不支持Flash

男子疑因精神病发捅死75岁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0:20 都市快报

  昨日9:20崔先生来电:有位老太太被120接走了,听说是住在大塘新村的,杭州本地人,是被儿子捅的,已经生命垂危了。

  记者李静核实报道:从医院了解到,被捅的大妈75岁,住在大塘新村。医生检查后发现,大妈胸部、四肢、背部等地方共被捅了61刀,创口虽小但很深,没能抢救过来。

  大妈的一个女儿在医院里一直抹眼泪,什么都不肯说。医生从家属那里了解到的情况是,捅死大妈的是她儿子,44岁,有多年精神病史。“听说这几天他精神病发作,家人要带他去医院,他却抛出一句话,‘你再把我送到医院,就把你捅死’。没想到,他真的把自己母亲捅死了。”

  昨天,杭州最高气温达到了22.6℃,是新年以来的最高温度,感觉像是进入了春天。这段时间也是一年中精神病高发的季节,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神经科的谭中林医生提醒患者家属,这几天要特别注意患者的情绪,如果发现情绪不稳定,劝说也无效,可以考虑先增加药量,观察两三天后,如果症状得不到缓解,要想办法送医院。如果病人情绪很激动,家属不要强行劝说,先稳一稳,然后向警方或社区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