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在北京西站跳下站台摔伤 称无脸见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2: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慧博 实习生丁茜茜)昨天下午3点左右,一男子从西客站的站台上跳下,头部撞击到铁轨受伤。前天,他曾被人追赶,从高处摔下后,左腿骨折。

  据了解,男子名叫孙强(音),40多岁,贵州人。昨天,他在别人的陪同下,到西站准备回老家。当时,孙强站在站台上,旁边的人稍不留神,他就跳下站台。由于孙强左腿行动不便,身体倾斜进入铁轨,头部朝下最先撞击到铁轨上,所幸当时并没有列车驶过。

  事发后,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到。此时,孙强已被人从铁轨处抬出,躺在地上,头部流血。急救人员简单包扎后,将其送往医院。

  昨天下午5点,记者在世纪坛医院急诊室见到孙强。他不断喊头痛,央求医生给打止疼针。

  医生说,孙强头皮撕裂,出现一个直径约7厘米的圆形口子,需要进行植皮。一名陪同男子告诉医生,他们是贵州当地驻京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帮他。

  孙强说,前天,他从北京西站坐车到北京站,遭到一群陌生人的追赶,不慎从高处坠下,导致左腿骨折,“感觉无脸回家面对家人,所以选择从站台上跳下”。据了解,男子跳下站台后迅速被人救出,未对火车运营造成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