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被撞昏迷70多天 其家属仍未找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1:44 沈阳网-沈阳晚报
男子被撞昏迷70多天其家属仍未找到(图)
伤者仍在昏迷中

  70多天了,他仍躺在医院

  “病人入院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联系到家属,我们心里也挺着急的。”2月23日,在沈阳463医院906病房,主治医师王磊对记者说。从车祸发生到现在,已经过去了70多天,这名仍处在昏迷中的男子一直躺在医院。

  遭遇车祸昏迷70多天

  2007年12月11日5时21分许,在东陵区二环路嘉和新区附近,一辆旅游大客撞倒了一名男子,司机和车队人员随即拨通了120,将该男子送往沈阳463医院。经过抢救,该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仍处在昏迷之中。

  东陵交警大队的李警官向记者介绍,撞人的这辆客车属于沈阳一家旅游公司。事故发生后,司机和车队相关负责人员立即把伤者送往医院。据王医生介绍,病人是颅脑损伤,送来时血压等各项指标都很不稳定,伤势非常严重,医院马上对其进行了手术。经过院方的全力抢救,病人病情逐步稳定。病人现在虽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处于昏迷之中。

  拖欠医药费1.3万元

  王磊医生还向记者介绍说,把伤者送到医院后,肇事司机垫付了4000元的手术费用。此后旅游公司交付了一部分医药费,又先后雇了3名陪护。但之后不知道什么原因,该公司负责人就一直没有露面。

  据了解,现在除病人每日所需的大约20元钱的鼻饲混合奶是由旅游公司支付外,其它医药费用都是由院方承担的。关于医药费的问题,东陵区交警大队也曾多次出面与旅游公司取得联系,得到的结果是,该公司负责人现在人在北京,近期将去美国,医药费不久就会补齐。目前,病人仍欠治疗费大约1.3万元。

  本报帮忙寻找家属

  这名伤者身高大约在1.60米,体形偏瘦,年龄在40岁左右,皮肤较黑,上身穿米色半大衣,下身穿牛仔裤,很可能是名农民工。如有读者认识这名伤者,请尽快与东陵区交警大队或者本报取得联系。

  本报记者 崔平

  实习生 王姝

  摄影 王大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