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设计师推出14厘米高无跟女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3:25 新京报
英国设计师推出14厘米高无跟女鞋(图)
这款疑似高跟鞋高约14厘米,实为鞋底加厚的平底鞋。

  英国著名设计师安东尼奥·贝拉尔迪最近新推出的一款时尚高跟鞋颇具后现代主义风格,这双高约14厘米的鞋子没有鞋跟。

  标价高达1800英镑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3日报道,这双鞋其实是一双鞋底加厚的平底鞋,所以没有鞋跟也具有不一般的高度,而且标价高达1800英镑(约合3540美元)。不像一般的高跟鞋,这双厚底鞋走起路来需要特殊技巧。

  “当你走路时,你需要首先放下你的脚趾,而不是脚跟。”贝拉尔迪品牌巴黎分部发言人说,“而且你不能穿着它们走太长时间。”

  如此难以“驾驭”的高跟鞋,明星们却是对它趋之若鹜。格温妮丝·帕特洛和乌玛·瑟曼各有一双黑色款,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也有一双蛇皮款。不过,医学专家却对这种鞋发出异议。

  需提前5星期预订

  “鞋跟应用来起平衡作用。”英国足病和足病医生协会负责人迈克尔·佩恩顿说,“当你抬起脚跟时,这双鞋让你向前倾,这对后背和足部都没有好处。这双鞋让你的脚尖部分承担身体的重量,对腿部肌腱组织有害。我肯定不会推荐人们穿这样的鞋。”

  尽管如此,伦敦布朗斯商店即将出售这种高跟鞋,如果你想买,还需要提前5星期预订。(新华社专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