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谢霆锋夫妻每晚打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7:44 扬子晚报

  锋芝夫妻每晚打游戏

  张柏芝卷入疑似艺人床照风波,有传因此与谢霆锋婚姻亮红灯。不过,其身边好友谭俊彦和何紫纶前日齐声力撑二人情比金坚,在网络游戏上还以“老公、老婆”相称。

  谭俊彦21日晚出席《花花型警》首映时透露两人每晚都“连手杀敌”,他说:“我们一班游戏机友安志杰、洪天明等每晚都同霆锋、柏芝网上联机打机,因为有人帮她带宝宝,他们不知有多合拍,每晚都连手杀敌打通宵,还用老公、老婆称呼对方,感情完全没受影响,所以阿娇都不要不开心。”对于有传柏芝怀孕,俊彦似有口难言:“我不敢回答,留给她自己讲啦!”

  杨永晴没有闹分手

  陈父透露,女友Vincy杨永晴仍然支持他,没闹分手。陈母对Vincy赞不绝口,“我好感激Vincy,幸好有她一直支持Edison,她年纪轻轻,但好成熟好体贴,也非常善解人意。”

  [配角一 父母道歉]

  陈父:是我没管教好

  陈冠希父亲陈泽民前天打破沉默,他向媒体表示:“作为父亲,要向所有牵涉的人及公众道歉!对被牵涉的女孩所受到的伤害表示深切的慰问,希望她们能够原谅陈冠希。”陈泽民表示,这次事件他作为父亲实难辞其咎,只能大胆请求大家原谅陈冠希,希望大众给陈冠希一个机会。陈泽民说:“作为父亲,没有好好管教他,向公众再一次道歉。”陈父说,儿子回港后因要协助警方调查,仍未能跟儿子见面。

  陈母:未给他完整家庭

  长居温哥华的陈母表示:“见到孩子在电视向我道歉,其实要道歉的应该是我。”她表示因和先生的感情出问题,让儿子没有一个完整、健康的家庭,造成他性格的反叛、任性,她表示陈冠希上月底飞到温哥华,见到她,立刻说:“Sorry!我令你失望了。”儿子已答应她以后也不会再做这些事情,陈母强调:“我需要向公众道歉,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儿子的错。”被问到是否询问Edison为何要拍摄这些相片?她表示因见他心情低落,并未询问。

  [配角二 友人支持]

  何超仪支持陈冠希

  被指是罪魁祸首的Edison亦有好友何超仪支持,她前日接受电台访问时直言Edison也是受害者,她说:“先支持他,其实是香港道德观念同文化不够先进,市场先有这么大反应,不用这么紧张,”陈冠希和谢霆锋都是超仪的好朋友,问到Edison会否如期担任她下月初音乐会嘉宾?她说:“不知道,他要出现是个Surprise(惊喜)!”

  房祖名避嫌不泡夜店

  房祖名的绯闻也不少,先后跟多位女星传出恋情,如薛凯琪与钟欣桐等。好友陈冠希因“艳照案”风波而令他甚为担心。他透露曾跟陈冠希在MSN上通话,知道对方很快会返港交代事件,虽然没能见到对方,仍然知道陈冠希很不开心。同时他被误传涉及一宗强奸及刑事案,还被警方拘捕,干爹杨受成还立即致电慰问。房祖名表示,已经不止一次发生这类事件了,也没觉得自己得罪过人,只觉得传出这种事的人是诋毁他的声誉,居心不良,难怪母亲林凤娇也劝儿子少在晚上出门为妙!一向都是孝顺儿的祖名,对于妈妈的话一直言听计从,收心养性做乖孩子,绝迹夜场,日前他被拍到只花15分钟快速吃完牛腩粉,便匆匆买单离开回家。 王 文

  [龙套]

  被抓人员下月再审

  涉及艺人的不雅照片事件的23岁电脑公司职员史可隽,被控不诚实取用电脑罪名,20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开庭审理。控方要求将案件押后,以便警方有充足时间调查及搜集证据,裁判官批准要求,将案件押后下月14日再讯。被告史可隽为香港中环一间电脑公司的技术员,他涉嫌于2006年在一部交由其公司维修的电脑中非法取用照片。

  ■搞笑新闻

  律师抛出“版权论”专家建议注明“陈冠希摄”

  代表陈冠希的胡关李罗律师行发表声明,指出陈与女性朋友的亲密照片及影像,版权属于陈冠希,受到知识产权权利保障。在没有陈冠希特许或同意下发表、复制或散布该批艳照,都属于侵犯知识产权。但有法律学者随后指出:根据有关条例,如果媒体为报道而刊载少量有关照片,又在报道内列明是“陈冠希摄”,确认作者身份,即符合“公平处理”,不属侵权。李 珊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