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在办公室与同事争吵被对方扎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慧博 实习生丁茜茜)昨天上午9点50分左右,海淀区玉渊潭南路鑫翠微加油站北侧一栋二层楼内,两名男子发生争吵后,一男子用刀将对方扎死。

  事发地点位于加油站北侧一栋二层楼内,该楼一层是一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修理车间,二层为数间办公室。目击者刘先生向警察介绍,被扎男子今年40多岁,为北京人,被扎死在最西侧的办公室内。他称,出事前,这间办公室内传出争吵声。刘先生说,他看到发生争执的是两位同事,其中一人被扎伤倒地。在劝架过程中,他右手也被刀割伤。随后,两名伤者被送往水利医院救治。医生称,被扎伤男子伤在胸部,从而导致心脏大血管流血,送至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下午1点,多名警员在现场勘察。事发小楼内的工作人员均拒绝接受采访,且不愿透露男子所属单位。

  海淀警方称,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