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大学生被外国人骗色借腹生子后精神失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1: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毕业于西安某外语学院的女大学生,身上应该笼罩着耀眼的光环,但在被借腹生子后,女大学生精神失常了,在四处透风的破屋里一住十来年。如今,她仍能用英语流利地交谈,待人也彬彬有礼,但在村民眼里她只是“疯玲子”。

  2008年2月20日晚8时50分许,署名“最后的晚餐”的网友在威海信息港百姓论坛发出《一个女大学生三十年遭受非人摧残……》(原帖名)的帖子,并指明这名女大学生是文登人。

  帖子大意说,她是某名牌大学学生,英语一流,被一外国人以恋爱为名借腹生子,孩子生完后就被抱走,她被遗弃后无奈回家……由于遭受了精神和肉体双重打击,她最终疯了,开始了流浪生活,整天在周围村子转悠,更不敢回家,靠可怜她的村民给她一点吃的生活,真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助她,医治好她的病,让她重新好好生活。帖子还说,虽然过去很多年,但她的英语水平依然很棒。

  该帖子被富有同情心的管理员置顶,引起网民广泛关注,短短三天时间,点击率就达到4000多次,很多人表达了想要帮助她重新生活的愿望。

  村民:

  这里有个“疯玲子”

  23日,本报记者联合一网友赶到网上所说的文登市某村。

  进村之前,记者先在周边几个村子了解情况。对于“附近村是否有一个精神有问题的女大学生”的询问,村民都不约而同地说“噢,你找的是疯玲子吧,就在那个村”。村民说,只要天气暖和,玲子就会到附近的南北七口村要饭吃,她从来不走远,就是围着家乡转,但大家一个冬天没看到她了。

  村民都说,几年前,她的精神头还行,曾经有一个老外专门从青岛打出租车,一路打听到该村找玲子。就在村西玲子就读过的小学北门柏树下,玲子用英语跟那个老外谈了很长时间,那个老外还带了一些小孩子的照片,那时的玲子丝毫看不出是一个精神失常的人。

  网友“秋韵如酒”是附近村人,她发帖说:“她原来不是太严重,有一次雨天,我妈妈带回家给她换了衣服,几天后她悄悄打开门,把一朵花放在我们家院子里,但现在她的精神状态一年比一年差。”关于玲子的现状,有知情村民说玲子现住在一个爷爷辈的老人家里,“至少冻不死”。

  对于玲子的遭遇,村民都表示同情和惋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