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义工举报食堂不卫生遭死亡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3: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马小六 见习记者 王子荣)由于担心食堂饭菜不够卫生,深圳火车西站义工赵先生向正在值班的李站长反映情况。前日中午,赵先生在食堂吃饭时,食堂老板找到他扬言要打死他。对此说法,食堂老板喊冤。

  义工:肉发黑担心私宰

  赵先生称,前日上午,他上班时看到食堂工作人员在清洗一些猪肉和猪头肉,看到猪头肉颜色有点黑,他担心可能是私宰肉,而且前些日子他也看到一些没有钢印的猪肉运送到食堂。于是,他向在站台上值班的李站长反映此事,李站长当时没有立即查看,但承诺如果确有此事他会查处。

  当日中午,赵先生到食堂吃饭时,食堂老板找到他,要和他谈谈,被拒绝。随后,食堂老板扬言说要打死他。

  对此,深圳火车西站的李站长表示,食堂是通过招标对外承包的,有严格的准入机制。如果存在进私宰肉问题,他们会严肃查处。他已经找了食堂老板核实问题,老板说,猪头肉的表面是黑色的,但肉的质量绝对没有问题。

  李站长还说,他为此已批评警告食堂老板,食堂老板也向他保证,如果饭菜卫生有问题就走人。李站长称,饭菜的卫生未经检验不能随便下定论。他表示绝没有向食堂老板泄密,是食堂老板猜到赵先生,因为他们有过节。

  老板:曾有过节遭报复

  承包深圳火车西站食堂的朱老板更是大喊冤枉。他说,赵之所以投诉是因为曾经在打饭时要食堂多给点荤菜遭到拒绝,因此遭报复。他否认自己威胁过赵先生,称当日中午只是想叫赵先生亲自到食堂看看饭菜卫生。朱老板还说,他在火车站做了10年了,从没出过问题,广深铁路总公司有自己的防疫站,每月都会对食堂的的卫生检查好多次,现在赵的说法对他的食堂造成不良影响。

  赵先生承认春节之前曾与食堂工作人员有过争执,是因为早餐3块钱他付过了硬被说没给,但他并没有想报复,而是从真正担心食堂饭菜卫生角度反映问题的。赵先生还找到几位在场证人证明食堂老板当日中午确实威胁过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