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保姆”北京闯出“大天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6:0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肖云梅纬韬廖伯逊)“感谢川妹子培训工程,感谢妇联娘家人,是你们的培养和鼓励让我取得优异的成绩!”20日,在2007年度全国家政比赛中荣获冠军的江油籍“川妹子”郭美华拉着江油市妇联领导的手感激不已。

  33岁的郭美华是江油市东安乡印石村人。前年,她参加江油市妇联组织的“川妹子”培训工程,系统学习了职业道德、法律知识、安全与卫生、操持家务、护理等知识,经推荐到北京从事家政服务。2007年,在中央电视台“阳光大道”栏目举办的“全国家政比赛”中,郭美华凭着过硬的技能,经过层层选拔,从数万名家政从业人员中脱颖而出,夺取了冠军桂冠。

  三年来,江油市培训输出“川妹子”家政、“川妹子”缝纫工达5000多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