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情实录:离奇的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2:07 SMG《真情实录》
真情实录:离奇的失踪
四处寻找慧慧

真情实录:离奇的失踪
离奇失踪的女孩儿慧慧

  一个四岁女孩 在自家门口突然丢失

  一个动荡家庭 在怨恨面前闹剧连连

  《真情实录》,敬请关注《离奇的失踪》。

  周立平,是湖南澧县的一个农村小伙,最近几年,他的几个亲人先后神秘失踪,因为这个,父母亲甚至跟周立平的一个姐姐断绝了关系。家庭的变故,让刚刚三十出头的周立平,显得比实际年龄要老。

  2007年12月的一个周末,周立平专门去了一趟已经和父母断绝关系的三姐周章云家。

  (实况:053520[周章云](爸爸)他就是对我们都是残酷都是凶猛。[周立平]爸爸对我们一直都这样,就是妈妈对我们还好点,爸爸一直都这样。[周章云]他还是个男人吗,从来都没为我们说一句公道话。053721[周章云]我只不过是不记他的仇恨,记着的话早就把他(父亲)给杀了。)

  三姐对父亲浓重的敌意,让周立平感到很无奈,因为姐姐和父母的巨大矛盾,跟家里失踪的一个人有着密切的关系,她就是周立平的独生女、老周家的掌上明珠慧慧。

  (黑场)

  (字幕:湖南省澧县太青乡大潭村)

  周立平的家,位于大潭村的半山腰,两层青瓦房,在当地还算是不错的房子。周立平有五个姐姐,他排行老六,是家里最小的孩子。1995年,姐姐们相继出嫁,周立平也娶了同村的女孩杨年雪为妻,婚后他们一直和周立平的父母居住在一起。

  (补周立平采访:大意为姐姐出嫁后,他们夫妻和父母互相照应等等。)

  1996年,周立平夫妇生下了一个女孩,取名慧慧,孩子满周岁后,周立平夫妇都外出打工,慧慧就由两位老人照顾。不料,2000年春节刚过,在外打工的周立平突然接到了一个让他心急如焚的消息,慧慧丢了。

  (周立平母亲:章美元:022759:我在屋里,我老伴上山砍柴,一回来就没有看到这个孩子了,后来就满处找)

  (周立平父亲周文焕:(013633)没办法找的 真是没有办法找)

  慧慧当时只有四岁,周家所在的大潭村地处偏僻的太青山,人烟稀少、地形复杂,一个四岁的小孩儿能跑到哪里去呢?闻讯赶回老家的周立平,连夜进山搜寻。

  (周立平:032205漫山遍野都找过,池塘什么田野都找,找了几天没有,没有找到。)

  周立平是周家唯一的儿子,而慧慧又是周立平的独生女,深受一家人的疼爱。远在广东的慧慧母亲杨年雪,也火速赶了回来,和家人继续分头寻找。很快,整个大潭村的村民们,都自发地加入到寻找孩子的队伍中来。

  (邻居:周围漫山遍林都(帮他)找过。水塘边都找过。)

  (村支书:孙书记:湖北栆阳,到海南都派人去过。)

  整整寻找了一个星期,丝毫没有慧慧的踪迹,一种不详的预感笼罩在大潭村。慧慧被人拐走的说法,开始在村里不胫而走,从此一到傍晚家家户户紧锁门户,对自家孩子严加看管。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