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情实录:这个冬天不太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5:57 SMG《真情实录》
真情实录:这个冬天不太冷
受到社会帮扶的小辛

真情实录:这个冬天不太冷
交通事故认定书

真情实录:这个冬天不太冷
卧床养病的小辛

  SMG《真情实录》2008年2月18日播出《这个冬天不太冷》,以下为节目内容。

  遭横祸 劫后余生

  求赔偿 困难重重

  无情的现实 爱心的网络

  《真情实录》,敬请关注《这个冬天不太冷》。

  2006年10月27日晚,家住上海市四平路的辛志勤,吃完晚饭后,和往常一样,接到了几个朋友的电话。

  (辛志勤:有不下六七个人约我,晚上到他们那儿去玩,我有个同学叫我到他那儿去帮他修电脑,他电脑坏了叫我刻张盘给他,还有个朋友叫我晚上一起去唱歌,我都没有去。)

  因为是干销售工作的,加上平时性格开朗活泼,小辛的朋友很多。不过这天晚上,说不清为什么,他拒绝了好几个朋友的邀请,直到8点半左右,另一个同事打来一个电话。

  (辛志勤:一个同事建议我们到浙江的安吉去看卧虎藏龙拍摄的大竹海//我觉得还是去看看大竹海比较闲情逸趣吧//我就跟着去了。)

  放下电话,小辛和家人简单打了个招呼,就出了门,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就是这个决定,彻底改变了小辛的人生。因为从他走出家门的那一刻,直到一年多后的今天,他的生活,完全陷入了无尽的痛苦和麻烦之中。为了那天晚上的那个决定,他失去了太多太多。

  (辛志勤:4148失去的不是一点点 我失去了所有我为之努力的一切 我也失去了我的工作 我还失去了一些朋友//040033这样一个噩梦使我的梦想终止了很长时间 到目前为止 我都不敢想我有什么梦了)

  那么,那个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小辛的人生到底遭遇了什么变故呢?

  (黑转)

  当天晚上,小辛的一位同事借了公司老板的面包车,约了包括小辛在内一共9人,到浙江安吉玩。因为小辛是老驾驶员,所以一开始由他开车,但车子进入浙江境内后,另一个同事小徐提出,接下来的路程他来开。

  (辛志勤:我路上还提醒他 你开得慢点 路上有探头 被拍到的话二百元钱 我还提醒过他 他说没事情的)

  晚上十点半,车子行驶到湖州境内,在经过一个T型路口时,对面突然冲出一辆左转弯的货车,当时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小辛,眼睁睁地看着两辆车撞在了一起。

  (汽车相撞的声音)

  (辛志勤:出事前大概前几秒钟 我就突然看见有部车子 我急忙喊当心当心 然后就撞上去了 砰地撞上去了5358)

  (汽车相撞后的照片+快闪数张)

  (辛志勤:当时我就感觉一道白光 我感觉人飞起来了//1041 人是浮游状态 我人是飘的//我觉得身上好热好热好热 然后接下来我就不知道了5540)

  (医院抢救的镜头、小辛在医院时的照片(快闪))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