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4岁男子被前妻铁链拘禁殴打月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8:31 中国台湾网
44岁男子被前妻铁链拘禁殴打月余(组图)
  高雄县男子许某家有悍妻,三五天就一顿毒打,警察形容他全身满是瘀青,“简直像花豹”。

44岁男子被前妻铁链拘禁殴打月余(组图)
林姓女子外表看不出如此凶悍。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消息 据台“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县男子许某家有悍妻,受不了老被打而离婚,仍难逃悍妻之手。上月十三日在街上被前妻押走,以铁链捆绑拘禁,3、5天就一顿毒打,并以袜子塞嘴防止呼救。昨天他被救出,高雄警方形容他全身满是瘀伤,“简直像花豹”。

  “警察先生救我!我要报案!”台湾高雄县冈山警分局警察昨天看到许某时,倒吸一口气。他不但手脚浮肿,脚因铁链长期磨擦,多处破皮溃烂流脓,脸颈满布伤痕,“可说体无完肤”。可能因多日未进食,向警察讨泡面吃,连吃两碗。

  高雄警方调查,44岁男子许某长期遭悍妻林某殴打,去年离婚,8岁儿子随林某租住在台湾高雄冈山镇。这学期起,林某不让儿子上学,校方通报中途辍学,当地社工多次通知她让孩子上学,都置之不理。

  昨天社工会同当地警察到她租住处查访,敲门林某拒不开门,警察找来锁匠要强行开门时,林某才把门打开一条缝。社工告知要带走小孩,林女仅将小孩叫出,随即锁门。

  林某反应奇怪,警员遂再度敲开门入内查看。这时许姓男子自厕所内冲出求救,警方才知他被拘禁了一个多月,并在房间内搜出粗细不同四条铁链、锁和一支长木棍。

  许某说,双脚多年前车祸骨折行动不便,加上前妻在外打过工,双手很有力,他打不赢。因不堪遭前妻殴打,去年10月申请保护令后离婚,搬回路竹乡老家独居。

  上月13日在路上被前妻碰到,把他押到冈山租住处,用铁链捆绑拘禁,经常殴打凌虐,担心他喊叫还以袜子塞嘴,大多时间只给他喝水,仅偶尔给他吃些泡面或吃剩的稀饭,大小便就地解决。

  许某说,当地警察和社工员昨天突然来访,前妻怕拘禁他的事被发现,在警察叫门时,把他铁链解开关入厕所,告诫他不准出声;他见机不可失,才冲出呼救。

  林某被带回分局时情绪激动,承认拘禁前夫,但辩称过去对前夫很好,是前夫不对,坐月子还逼她出去工作,离婚时说会照顾孩子,结果食言。既然前夫不照顾,她才不让孩子上学。她是气不过,才把前夫用铁链捆起来。(沈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