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籍男子突发高血压头部被卡窒息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1:3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田北北) 昨日上午11时许,朝阳区京顺路泉发花园怡园67号别墅,一外籍男子死亡。据了解,该男子当时突发高血压倒地后,头部被卡在马桶和洗衣机之间的缝隙内,导致颈部骨折窒息死亡。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泉发花园怡园67号别墅外停着数辆警车,数名身着“现场勘察”制服的警察不断出入别墅。据别墅区保安称,最先发现情况的是该别墅的一名保姆。该别墅住户为一对俄罗斯夫妇,“保姆看见男主人躺在卫生间内,地上还有不少血。”保安称,事发时别墅女主人在医院生产,不在家中。男主人26日在家中饮酒过量,27日仍醉酒在家。27日下午保姆离开时,男主人并无异常。

  直至昨日下午,警方的勘察工作仍未结束。据接近现场的知情人士透露,死者当时突发高血压,摔倒在地后头部被马桶和洗衣机之间的缝隙卡住,颈部骨折导致窒息死亡。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