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情实录:卖身的拯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2:06 SMG《真情实录》
真情实录:卖身的拯救
真情实录:卖身的拯救

真情实录:卖身的拯救
医生的诊断让他们难以承受

真情实录:卖身的拯救
医生为患者治疗

  SMG《真情实录》2008年2月28日播出《“卖身”的拯救》,以下为节目内容。

  突如其来的意外 让他卖身救女友!

  青梅竹马的爱情 最终能否得正果?

  “卖身”能否拯救?

  《真情实录》,敬请关注《“卖身”的拯救》。

  2008年1月6日上午,在河南省郑州市最热闹的二七广场,一名男青年手举一块纸牌,站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那块纸牌上,写着醒目的几个大字:卖身救女友,小伙子的举动,很快引起了周围人的关注。

  (围观实况)

  纸牌上面说,他叫张亚男,今年25岁,半年前,他的女友何瑞鸽在一场车祸中受伤,生命垂危,由于付不起昂贵的治疗费,要想挽救女友的性命,他只能选择:卖身,这样一种极端的方式。

  (实况 围观者:"卖身"这个词我认为不可取,没有必要。)

  张亚男所说的"卖身",其实是希望有企业能帮忙支付女友的医药费,而他则愿意为对方工作一辈子。

  (实况:你今天的目的是啥?我想先找一个工作/我就是想自己先找份工作。你自己找工作,我看这个方法不是很好。)

  虽然围观者不少,大部分人都对张亚男的行为表示理解,但一个上午,张亚南没找到愿意向他伸出援手的企业,这让他有些失望。那么,张亚南的女友到底遭遇了怎样的不幸呢?这一切还得从20多年前说起。

  (黑转)

  张亚男和女友何瑞鸽,都是河南省登封市东金店乡人,两人的老家在同一个村,从小就一起玩耍。

  (张亚男0038 我俩上学从小就在一块儿上,在上小学的时候就一个班。)

  随着时间的流逝,张亚男和何瑞鸽慢慢长大,自小青梅竹马的两人,在2004年顺其自然地谈起了恋爱。

  (张亚男1050我就说难道我喜欢你你不知道吗?她说不知道。我说那从现在开始我告诉你,我喜欢你。)

  两个儿时的伙伴,终于成了一对恋人,经过三年的相处,2007年,他们决定向各自的父母提出结婚的打算。

  (张亚男的母亲 牛爱琴3238这个闺女我见了第一次以后,我说这个闺女是个好闺女,她不是给你添麻烦,她不是这种人。)

  张亚南的父母,都对何瑞鸽比较满意,但何家父母,却出人意料地提出了反对意见。

  (何国恩0456我不太同意。)

  (何瑞鸽母亲:谁家孩子谁家亲,我就是那个有点不愿意)

  何家父母,对张家的情况知根知底,虽说张亚南和自己的女儿青梅竹马,但结婚毕竟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需要考虑的问题也特别多。

  (何国恩0456:什么要不同意,就是他家里人一没有房子,还是那个老家的破瓦房,只有两间破瓦房。)

  (何瑞鸽母亲0317 (张亚男)好打架斗殴)

  何瑞鸽的父母觉得张亚南的性格不好,而且家境一般,害怕女儿嫁过去会受苦。面对何家父母的阻拦,张亚南和何瑞鸽都没有放弃,他们用各自的方式提出了抗议。

  (牛爱琴:他就坐在床上就哭了,放大声哭,我说你是哭什么?他说瑞鸽不同意,说她家里不愿意,我娶不了瑞鸽我都不结婚。)

  (张亚男1613:她家里人叫她吃饭她也不吃饭,然后她站起来就出去了,走了。她爸爸追上她,打了她一顿,从那以后她家里人也就不再反对我们两个的事情了,但是我去他们家他们家人还是挺不高兴的,看着我还是不接受我。)

  经过这次风波后,何家虽也没对他们的婚事表现出太多的支持,但也没有再明确反对。这也就意味着,张亚南和何瑞鸽的结婚梦想,很可能得以实现,他们相约,要在2008年春节期间完婚。(音效转折)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就在距离他们的婚期还有半年的时候,一场意外,让他们的结婚梦想,再次变得遥不可及。

  (快甩转场+音效)

  2007年9月9号下午,张亚南驾驶摩托车带着女友瑞鸽外出,在回家途中突然发生意外。

  (快甩转场+音效)

  (张亚男:路过她家小桥的时候刚骑过去了,桥的中间有一个老太太)

  为了避让这位老太太,张亚男只能急踩刹车。

  (快甩转场+音效)

  (张亚男:我踩了一下刹车,桥也没有围杆,它(??)是偏着走的,踩了刹车,然后车把上向桥的这一方面倒下去。)

  张亚南和何瑞鸽一起连人带车摔下了桥,不过张亚男在河底滚了两下,只是受了点皮外伤,当他爬着找到女友时,发现何瑞鸽的头扎在水坑(河底??)里,伤势严重。

  (张亚男:2740她说浑身不会动,我赶紧把她从水里捞了出来,然后我把她抱到桥头上去了,然后我就说你坐起来,她说我浑身不能动,她说没力气,她说脖子颈部好象有点疼)

  何瑞鸽的父母,很快从路过的邻居那里得到了这一消息,他们马上赶到了事发地点。

  (何瑞鸽母亲:说亚男带着她掉桥底下,我还觉着没事)

  (何国恩: 1640那个时候我以为她绊着胳臂绊着腿,绊住了去治疗治疗就行了。)

  然而,当他们把何瑞鸽送到医院接受检查后,却发现,问题比他们想象的要严重得多,医生诊断何瑞鸽脊椎爆裂,脊神经损伤较大,建议马上送到郑州的大医院进行治疗。

  (何瑞鸽母亲:0836怎么会不哭?这一弄登封都治不了到郑州去不会是小事)

  (张亚男:3035后来到医院一说当时心里都不好受,当时医生就说不行了,救不活了。一说当时我心里也特别难受,我感觉好象什么办法都没有了,心里空荡荡的,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赶紧送郑州去了。)

  来到郑州后,医院马上对何瑞鸽进行了颈椎手术。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