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侣亲吻五分钟致女子耳膜穿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7:27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看来以后亲吻也不能太激动了!”在温州爱尔五官科医院接受了耳膜修复手术的小李,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原来,由于她的男朋友在热吻时太用力,结果亲破了小李的耳膜。

  小李是新城某店的收银员,她的男朋友小张在上海工作。由于工作关系,两人见面的机会不是特别多。2月20日正好是小李的生日,小张来温州看她。好久没见面,彼此很激动,就吻开了。这一吻竟吻了五分钟。吻着吻着,小李似乎感觉右耳里“嗡”的响了一下,顿时耳朵就痛了起来,同时还伴有耳鸣。到了晚上,她的耳朵仍然疼痛不止,第二天,她就连忙赶到了医院。医生一查,系外伤性鼓膜穿孔,原因是小张亲吻太过火了!(小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