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突发精神分裂症大闹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3:35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 (谢辉 记者 李昊) 2月28日16时10分,延吉机场CA144航班上发现一名重度精神分裂患者,空乘人员急忙打电话向延吉边防检查站求助。

  据空乘人员说,在航班上有一名男性乘客,从上飞机开始就自言自语,精神恍惚,飞机降落后,该乘客忽然激动起来,不仅大声叫嚷,还撕扯自己的衣裤,并将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在机舱内四处抛洒。而且,该男子力量奇大,无奈,空乘人员只好拨通了延吉边防检查站的求助电话。

  接到求助后,延吉边检站迅速组织检查员登机,随后在该男子的护照上,发现了由境外政府部门附贴的一张纸条。原来,该男子姓赵,属出国劳务人员,患有肝腹水和重度精神分裂症。

  在两名边检官兵的搀扶下,赵先生顺利走下飞机,工作人员为赵先生办理好了入境手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