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女子报纸上登整版广告向男友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4:28 扬子晚报

  现年33岁的纽约女子玛丽娜·迈尤里和41岁男友西恩·史密斯已经恋爱了18个月,但西恩却一直没有向她求婚。深爱西恩的玛丽娜想起一个源自爱尔兰的古老传统——陷入恋爱的女人可以在2月29日这天主动向心上人求婚。于是她决定在2月29日“闰日”这天通过一个浪漫的方法向男友主动求婚。

  玛丽娜向纽约新闻记者求助,并于2月29日那天在《纽约每日新闻》上刊出了一个占据整版面积的“求婚”报道,报纸版面上硕大的标题写道:“嗨,西恩:你愿意娶我吗?”当男友西恩早晨看到报纸上女友的求婚语时,他彻底惊呆了,又惊又喜地答应了女友的求婚。西恩称,女友主动向他求婚,让他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男人”。

  杨 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