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为找工作纷纷加入整形美容行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8:0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现在正是大学生找工作最热的时候,一些大学生为了给自己的外形“加分”,争相加入“变脸”行列。昨天,大四女生文文为了让自己应聘时更有“底气”,到市妇幼保健院整形美容科做了双眼皮手术。

  21岁的女生文文在外地一所高校学国际贸易专业,一米七多的个子,人也长得漂亮,但就是不满意自己的单眼皮,为了“好上加好”,给自己找工作时增加胜算,她由妈妈陪着来医院割了双眼皮。文文说,她来做手术前,已经通过网络查阅了整形美容的有关知识、价格等,是经过认真考虑、做好了准备才决定的。

  “年后本是整形美容的淡季,而今年这段时间挤进‘变脸’行列的青年学生却一直没有断过。”市妇幼保健院整形美容科主任王希润介绍说,最近每天都有两到三个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做整形美容术,包括隆鼻、瘦脸、祛痣、割双眼皮等,而且学生们都表现得很有“主见”,表示是为了给找工作增加筹码。与以往不同的是,如今做整形美容术的在校生,不再限于表演、艺术等专业,一些非艺术专业的学生也纷纷加入到整形美容行列。

  医生提醒,整形美容前一定要做好打算,有些人做完双眼皮手术后消肿比较慢,特别是有的大四学生整形后眼睛可能还没有恢复好,就要面临面试,效果反而不好。做完手术后,要注意保暖,忌辣、忌酒,避免出汗。(于小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