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岁少年遭其表姑绑架并焚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陈卫) 表姑把表侄骗出校外绑架杀害后,再敲诈勒索,这是山西临猗县警方近日破获的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由于犯罪嫌疑人的身份是受害者的亲属,而且犯罪手段残忍,在当地引起群众激愤。

  据当地警方介绍,二月二十七日早十时左右,临猗警方接到临猗贵戚坊小学报案,称本校一名十二岁学生前一晚被人接走后去向不明。公安局副局长王建生迅速安排警署刑警一中队赶赴学校,仔细排查询问。

  二十九日十时左右,受害人杜某家属接到绑匪电话,索要八万元现金。警方随即展开调查,于三月一日逮住了犯罪嫌疑人杜伯冰(受害人表姑,临猗县牛杜镇东荆阳村人)、常晓庆(牛杜镇 香落村人)。据二犯供认,他二人非法同居,由于生活拮据,产生了绑架勒索的念头。

  据介绍,二月二十六日晚,犯罪嫌疑人杜伯冰到贵戚坊小学,谎称家中有事,偷偷叫走了受害人杜某。并骑摩托车带杜某到县城附近的香落村西涑水河边,同犯罪嫌疑人常晓庆一起掐死了受害人杜某,随后找来棉花柴,浇上汽油,点火焚尸后扔进涑水河里。两天后开始打电话进行敲诈勒索。没想到公安机关早已布下了天罗地网,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另据二犯供认,数月前他们曾到本县牛杜镇某中学准备绑架另一亲戚的孩子,由于校方管理较严,未能叫出孩子,绑架未遂。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