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性女因整形医院倒闭陷入半男半女困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0:24 东南快报
变性女因整形医院倒闭陷入半男半女困境(图)
小馨(化名)陷入长久的沉默

  “原来帮我做变性手术的美容医院倒闭了,我的二期手术可怎么办呀?”变性女小馨(化名)目前陷入“不男不女”的困境。

  两年前,这位大学本科毕业生在福州时尚丽人整形美容院做了变性手术,曾经有过“2006年环球国际小姐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最佳上镜奖”“时尚丽人整形美容院形象代言人”等诸多光环。可在几个月前,为她免费提供手术的医院宣告破产倒闭,给只做完一期手术的她致命一击。

  有人说她现在是“不男不女”,可数万元的二期手术费是她难以逾越的坎,一个月前,她曾选择用跳楼来结束自己尴尬的生命,所幸被及时发现救下。

  医院倒闭 变性手术半途而废

  见到小馨时,记者吃了一惊,发现她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模样,和2006年参加环球国际小姐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时判若两人,她脸上的笑容没了,一头乌黑的秀发也不再整齐,整个人显得心事重重,找不到半点精神气。

  在记者面前,小馨把头深深埋在双掌间,选择了长久的沉默。

  “我真的是活不下去了。”许久后,小馨突然大声说,从她脸上高耸而颤抖的颧骨可以看出,她咬紧了牙关。

  “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小馨接着说,“那家医院(时尚丽人整形美容院)原来答应免费帮我做变性手术,可现在医院破产了,我的二期手术还没做。”

  小馨告诉记者,去年秋天,她有一段时间在忙自己的事情,有一天她到医院准备谈二期手术的事情时,却被告知时尚丽人整形美容院已经倒闭,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家整形美容院。几次拨打原医院负责人电话,都是无法接通。眼看着时间一天天过去,几个月来,她几乎每天都在找这个负责人,都没有结果。

  “我咨询过了,要做余下的第二期手术,要好几万块钱,我上哪去弄这个钱啊。”小馨说,因经受不了折磨,一个月前,“她”曾选择了跳楼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所幸被及时发现救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