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搬家公司用百元钞票图案当背景印制名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2:49 东方今报
搬家公司用百元钞票图案当背景印制名片(图)
郑州某搬家公司为招揽生意,用百元钞票图案当背景制作名片。

  □记者 周晓波/文 张晓冬/图

  今报郑州讯 为了吸引顾客,用100元人民币图案为背景,将自己的头像取代领袖头像,制成名片。接到名片的很多市民都觉得这家搬家公司的做法不妥。

  昨日上午,郑州市民齐女士在中州大道和农业路交叉口西侧200米处的“华中”搬家公司办理搬家手续时,那里的工作人员给了她一张名片,让“以后多联系”。齐女士一看,愣了。

  这是一张特殊的名片:背景为第五套人民币百元钞票的图案,左下角及右上角保留有“100”字样。名片左上方有“华中搬家公司”的字样,中间左侧则有“优惠卡”字样,右侧领袖头像变成了一名年轻小伙儿的头像,下方和右侧边上则都印着电话号码。名片背面同样是百元钞票的图案,中间印着“业务范围”。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这家搬家公司,也拿到一张这样的名片。“你为啥把名片做成这样?”“呵呵,这样容易引起注意,好记,对生意有利。”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说。“你知不知道这样做违反了国家关于不得仿制、变造人民币图案的法律规定?”“不知道,我们只是为了吸引顾客而已。”

  看过这种“大钞”名片的市民都说,这种名片让人难以接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