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孩子上学迟到被罚站 家长冲进学校抽老师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洁 实习生宋晶晶)前日中午12时许,高埗镇宝文学校的一年级班主任郭老师正带着学生排队上食堂吃饭,被一名家长打了两个耳光,引发学校老师与家长之间的冲突。据郭老师称,事情的起因可能是一位女学生因迟到被罚站10多分钟,引起家长不满。事后,家长已向老师道歉。

  网文:称学生被体罚引冲突

  昨日上午9时17分,东莞阳光网“网友报料”栏目上出现一条“老师好似黑社会”的帖子。文章称在前日中午,高埗镇宝文学校一位学生被老师体罚后,家长到学校投诉,10多位老师和家长发生冲突,家长又叫来3名亲友。该校不让家长进校引起冲突,老师和家长对打了起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宝文学校。该校校长称,前日中午,一年级一位学生的家长骑辆摩托车不顾门卫阻拦就冲进了学校,该校一年级的班主任郭老师正带着一班学生排队去食堂吃饭,家长冲过去就打了老师两个耳光,还踹了两脚。老师被打后,学校请来低涌村委会负责人及镇教办出面处理。但到了下午,该家长又叫来3名亲属赶到学校时,“三人挽着袖,气势汹汹,跟老师发生冲突,双方都有人受伤。”

  老师:根本没体罚学生

  挨打的郭老师告诉记者,当时自己只听到有人叫了声老师,还没意识到是谁的家长,自己就挨了两个耳光,眼镜被打落在地。她说,事情的起因可能是前段时间,班上的一位黄姓女生早读时迟到了10多分钟,和另外一个迟到的学生一起被罚站了10多分钟。她说:“孩子犯了错,肯定要教育她改正错误,根本就没有体罚过学生。可能这件事引起了家长的不满。”

  郭老师说,事后这名家长已向自己道歉,这个学生昨天已经退学。

  村委会:双方已协商处理此事

  低涌村委会就在宝文学校隔壁,相距约10多米。村委会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确实有家长闯进学校打了老师两耳光。后来又有其学生的亲属冲到学校,跟学校发生冲突,场面有些失控。治安员赶过去维持秩序才平息了事态。事后双方已友好协商处理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