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两名学生散布陈冠希艳照被查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1: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名18岁大学生与一名17岁女职高学生因散布陈冠希艳照被,被台北市与宜兰县警方上网巡逻发现,约谈后函送台南地检署侦办。两人均称是为了冲网站人气。

  17岁的蔡姓职高女生,留着一头长发,看来很乖巧,为与同学比个人网站的人气高低,上月中旬她从网络下载陈冠希艳照,并把这两百多张艳照贴在自己的相片簿上,短短几天果然人气大增。虽然她看新闻知道有人因散播陈冠希艳照被逮捕,但仍认为自己“该不会这么倒霉被抓到吧!”但是,该蔡姓女学生却成为了传播艳照被捕者中的首名女生。

  另一名被捕的黄姓学生在读于中山医学大学医技系一年级,春节期间在台南县住家上网,将上百张艳照上传到无名小站个人相簿中,供网友观赏。上月十一日,他的相簿暴增数千人次点阅,台北市警内湖分局西湖派出所警察上月中旬网络巡逻发现,被捕时只有18岁。他强调并不知道这样做是违法的,希望警方及司法机关给他改过自新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