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疑似精神失常女子险些掐死亲生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2:05 生活新报

  “啊。”昆明市海明路和日新路交叉口突然传来一声孩子的叫声,一个母亲正用双手掐住一个小女孩的脖子,小女孩边哭边喊着“妈妈”,可这位母亲的双手却没停下来。昨日中午,过路的市民都被这令人咋舌的一幕吓住了。

  顿时,路口一下子围起了一群人,有好心市民想试着上前解救小女孩,但见妇女脸上的表情,生怕会惊动妇女伤到小女孩。随后,市民立即报了警。12时30分许,春城路派出所民警驱车赶到事发现场后,立即从该妇女手中抢过孩子,被母亲的行为惊吓到的小女孩这才躲到民警的怀中“哇”地一声大哭出来。

  随后,妇女被带到了派出所,但她始终不肯进门。为防止她再对自己的女儿进行伤害,民警只能先将小女孩领到值班室,把母女俩暂时隔离。民警与小女孩交流后得知,小女孩才7岁,山东人,她和母亲坐了3天的火车来到昆明,母亲本来是要来昆明带她找舅舅的。

  民警试着与妇女沟通,但她却坐在派出所门口不肯进门,也一直不说话。当民警询问其到昆明来的目的时,妇女站起身,把裤兜里的钱掏出来,撒了一地。民警在撒出的钱当中发现了一张身份证,上面显示:女子名秦某某,36岁,小学文化,云南弥勒人。民警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联系上了妇女在弥勒的弟弟,其弟弟在电话中介绍说,姐姐精神一直都不正常,并答应来昆明接姐姐和侄女。截止记者发稿为止,妇女的弟弟还没到达昆明。春城路派出所民警正在对此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 吴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