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岁小学生在老师家窒息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 孙旭阳 吴迪)9岁女孩小苑是河南省遂平县实验小学二年级的小学生,前日,她被发现死于该校女教师梁红的家中。

  9岁小学生神秘失踪

  昨日,河南遂平县警方知情人士透露,死者为一9岁小女孩,姓苑,是遂平实验小学二年级的学生,班长。前日上午,小苑的父母到学校接她,不见其人。小苑的父母在校园内和周围寻找,没有发现孩子,他们向当地警方报警。前日下午13时许学校上课后,小苑的父母从小苑的同学口中得知,上午放学时,小苑被学校女老师梁红(音)叫走。

  小苑死在老师家卫生间

  前日下午,遂平县警方与小苑的父母一同找到梁红家。梁红否认在小苑失踪当日与她见过面。谈话时,梁红神色紧张,引起警方怀疑。随后,警方在梁红家卫生间里找到了小苑,当时小苑口、鼻被粘着胶带,已无呼吸。初步判定是窒息死亡。

  昨日晚21时30分,遂平县建设路派出所向本报证实,前日上午接到报警,并将犯罪嫌疑人梁红控制,目前已将犯罪嫌疑人移交至遂平县刑警队,此事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据遂平县人民医院一名退休职工介绍,小苑的尸体现存该院太平间内,等待做法医鉴定。据遂平县实验小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师介绍,该校是河南驻马店地区一所五星级示范校,梁红是该校二年级数学教师。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