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一辆面包车冲上公交站台撞伤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5: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翟烜) 昨天下午4点,一辆面包车冲上昌平区西关环岛东493公交站台,6名候车乘客被撞伤。经现场交警检测,肇事司机为酒后驾车。

  目击者张先生说,事发时一辆白色面包车快速冲上站台,随后响起刹车声和尖叫。站台上5人倒地,1名女子头部夹在面包车和路灯之间动弹不得。面包车司机蹲在路边一动不动。事发后,附近路人帮忙推车,将女子解救而出。

  事发后,120急救车赶到,将5名伤者送往昌平区医院。昨晚8点,医生称,6名伤者中两人受伤较重,一人头部存在多处伤口;一人疑似肝破裂,正在接受手术治疗。其他伤者经治疗后已回家休养。

  昌平马池口交通队交警表示,肇事司机为酒后驾车,现已被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