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疑欲盗割电缆坠下高压电线杆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0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男子疑欲盗割电缆坠下高压电线杆死亡(图)
男子就是从这根电线杆上坠下的

  早报讯  昨日早上6时许,一名男子从胶南西外环泰薛路和西外环路交界处的高压线杆上坠下,被高达10千伏的强电流击中,当场死亡。昨天胶南警方到现场进行调查,但男子身份仍没确定。

  目击者:一团火球突然坠落

  “早上6点前我就看到电线杆上方有一个人,正踩着电线杆上的横杆在干什么,当时我以为他是维修电路的。”在事发现场附近开小卖部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过了一会儿,他看到电线杆上方闪了几下火花,接着一团火球掉到了地上,“当时我被吓了一跳,我连忙跑过去查看,发现掉下来的火球竟是刚才那个‘维修工’,他全身多处被烧焦。随后有路人拨打了110报警。”

  供电部门:怀疑死者盗电缆

  昨天上午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电线杆上方有一处被烤黑。胶南供电公司的技术人员正在现场研究维修线路。“民警在现场发现了一把老虎钳,死者就是用它来剪高压线的。”胶南供电公司的技术人员告诉记者,高压线下端是一段价值比较高的铝质电缆,长有8米左右,他们怀疑这名男子是偷割高压线的。据这名技术人员介绍,该段电压高达10千伏,安全距离为0.7米,他分析这名男子还没剪断高压线就被电流击中。

  警方:男子身份尚未确定

  昨天上午,胶南市铁山路派出所一位民警介绍说,死者的确是一名男子,但身份还没有最终确定,年龄也还不清楚。“死者手持老虎钳爬到电线杆上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这名民警说。(记者 赵玉勋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