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0岁女子与儿子同学偷情后杀死亲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新文化报》报道,吉林东丰县某村一40岁女子与儿子同学相恋,一有空闲,两人便住在一起。她与儿子同学合谋杀死丈夫,案件7年后终大白于天下。近日,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处孟明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判处张红无期徒刑。

  和儿子同学勾搭成奸

  孟明比李春的儿子李超大两岁,两人上学时很要好。因为不好好念书,又不想让父母管,孟明三天两头就往李超家跑,并住在李超家里,张红对待孟明就像对亲儿子一样好。

  孟明感到,张姨比自己亲妈还要好,一来二去,就对待张红特别依赖,甚至愿以身报恩,而这一切,张红也默认接受,二人很快勾搭到一起。

  常被丈夫打姘夫起恶念

  1998年,孟明19岁,张红40岁,孟明在村里租了一间房住下。就这样,一有空闲,两人住在一起。

  随着见面次数的增加,两人感情不断升温。让孟明难以接受的是,张红的丈夫李春平日对张红非打则骂,每每张红来哭诉,孟明就恨得牙根痒痒,他心里就想除掉李春。

  2000年5月的一天傍晚,李春告诉张红,他要到大连打工,让她把家里的钱都拿给他。张红称家里没钱,李春上前打了张红一顿,这一切都被躲在房后的孟明看见了。

  李春找出家里仅有的200元钱,连夜赶往县里准备坐火车,孟明也跟了过去。假意与李春巧合遇见,非要请李喝酒。在饭店里,两人都喝了1斤多白酒。

  见李春醉得不省人事,孟打车将李拉到自己租住的房子,并打电话告诉张红时机成熟,要解决掉李春。张红来到后,二人将李春杀害。之后,将尸体埋在李家的苞米地里。

  第二天,张红就对外说李春到大连打工,很早就走了。

  怕外人怀疑假报平安

  转年临近春节的一天傍晚,李春的弟弟正在家中看电视,听到外面有人喊他,一自称捎口信的出租车司机说,李春在大连打工一切顺利,春节就不回家了。并且在那边又找了个女人过日子,不用担心他。

  弟弟将此告诉了在辽宁海城打工的李超,其实这都是孟明的安排,假意报平安,让外人不怀疑李春失踪。

  接下来3年间,每年李春的弟弟都会接到哥哥捎话报的平安,却一个电话也没有接到。并且,李超在海城也成了家,也从来没接过父亲的一个电话。这使他们起了疑心。

  其间,孟明与张红有染的事传入李春弟弟耳中。

  偷盗被抓解7年谜案

  孟明听到村里的风言风语后,决定离开,他到梅河口市找了个女人姘居。因为大事干不了,小事不愿干,日子过得紧巴巴,孟明想到去偷。去年1月10日晚上,孟明潜回,偷走邻居杨家的摩托车,卖了2000多元。两个月后,东窗事发,孟明被东丰县警方抓获归案。

  李春的弟弟得知孟明被抓的消息,赶来反映李春失踪的情况。经讯问,孟明很快交代与张红杀害李春一事。随后,警方将张红也抓获归案。至此,李春失踪7年的谜案终于解开。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