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干洗后配错帽子 店主补偿250元找“原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0:31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朱瑾、实习生刘志娟报道:去年冬天新买的波司登牌羽绒服干洗后,省城市民涂女士发现帽子被调包了,直到她下达“投诉于媒体”的最后通牒,店主才答应给个说法。

  涂女士告诉记者,2月13日,她拿两件衣服到上海路华联超市旁的一家干洗店干洗。大约10天后,她取衣时,发现羽绒服的帽子不太对劲,拉链也不匹配。对此,干洗店负责人称没有帽子也可以穿。

  经记者协调,店主最终表示愿先补偿250元,但要留下配错帽子的羽绒服,等找到“原件”后,再让消费者退回250元取走衣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