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年参考新书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12 青年参考

  新书

  诺奖新得主莱辛自传出版

  本书是2007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多丽丝·莱辛的自传,记述了作者1949年她移居英国至1962年写作其重 要作品《金色笔记》这段时间的经历。全书细致地刻画了作者本人的生活与奋斗历程,以及20世纪50年代社会政治文化思 潮的变迁。

  莱辛是当代英国最重要的作家之一,被誉为继伍尔芙之后最伟大的英国女作家。主要作品包括《金色笔记》、《野草 在歌唱》等。

  莱辛1919年出生于伊朗,父母是英国人。在莱辛5岁时她全家迁往西南非洲,此后20余年家境贫困。她一度参 加共产党,投身反对殖民主义的左翼政治运动。

  

  书名:《影中漫步》

  作者:[英]多丽丝·莱辛

  译者:朱凤余等

  出版社: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8年1月

  定价:25.00元

  新书

  一个美国女移民的重生传奇

  19世纪20年代,22岁的莉莲早已经历了太多生活的艰辛:父母、丈夫都在一场疯狂的屠杀中丧生,3岁的女儿 索菲亚也在那次事件中失踪。只身来到纽约,却仍然难以摆脱那残酷的记忆,然而她还是凭借着自己的聪明和勇气获得了一份 剧院缝衣女工的工作,在那里,她成了剧院老板布尔斯坦父子的情人。

  当读者们以为这又是一个讲述一个女人在两个男人之间周旋纠缠的故事的时候,其实故事才刚刚开始:一句索菲亚可 能还活着的消息将莉莲送上了穿越美国的漫长旅途——乘火车经过芝加哥,遭遇西雅图的黑社会,穿过阿拉斯加的不毛之地… …

  这部小说也可以看成是一部美国移民的编年史,作者在书中讲述了一个关于坚韧与重生的传奇。本书是欧美畅销百万 册的情感杰作,已译成32种文字,畅销世界100多个国家。

  作者艾米·布鲁姆,在耶鲁大学教授创造性写作课程。她还是《纽约客》、《纽约时报杂志》、《时尚》、《沙龙》 等杂志的专栏作家。

  

  书名:远离

  作者:[美]艾米·布鲁姆

  译者:李运璕

  出版社: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年1月

  定价:25.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