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当街连续刺死两人 疑为精神病发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1:36 信息时报
男子当街连续刺死两人疑为精神病发作(图)
警方将一团据称是行凶者包裹凶器的报纸带走勘验。时报记者 何建 摄

男子当街连续刺死两人疑为精神病发作(图)
死者肖荣炽的妹妹和父亲悲痛万分。 时报记者 何建 摄

男子当街连续刺死两人疑为精神病发作(图)
死者周赛甜的家属听闻噩耗仰天悲叹。时报记者 何建 摄

男子当街连续刺死两人疑为精神病发作(图)
  在“疯汉”刀捅第一个受害人——肖荣炽的现场,墙柱上溅有大量鲜血。本版图片 时报记者 何建 摄

  时报讯 (见习记者 黄鹏) 昨天上午10点左右,白云区竹料大道55号与61号门前的大街上,一名20岁的男子和一名35岁的女子被一名怀疑精神有问题的青年男子用刀捅伤,行凶者行凶后站在原地直到警察来到现场,伤者送到医院后不幸不治而亡。

  先砍一名20岁男子

  昨天上午11点,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事发现场竹料大道55号旁的宏兴缝纫机配件店卷闸门半掩着,警察把附近几家店铺用警戒线围了起来。

  据了解,受害者的男子姓肖(音),名叫肖荣炽,20岁左右,是宏兴缝纫机配件店老板的儿子,一直帮他爸爸看店。据旁边店铺一位目击整个事件的阿姨称,当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骑着自行车靠在缝纫机店门前的马路边,手里拿着一个报纸包着的东西,只见他打开报纸跑进店内直接捅了小肖一刀,由于事情发生的太快,她们都看呆了,只见小肖跑了出来,那名男子也追了出来,追出十几米后,那名男子就不追了,小肖跑到正对他们家店铺的马路对面后就倒在了地上一直没再站起来,“当时我腿都吓软了,叫人赶紧报了警。”

  再追杀一对母女

  而在此不远的竹料大道61号门前的马路上,是另一名受害人被害的地方。据了解,受害女子大概35岁左右,名叫周赛甜。

  据另一名目击者曾女士称,当时她正好站在家门口,看到那名凶手提着一把20厘米长的刀,刀上还有血迹,她吓了一跳立即闪进屋内,正想着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就听见了门外的呼救声,她出来的时候看见那名男子追着一名女子跑,当时女子还抱着她3岁的小女儿,还没跨过马路就摔倒在地,那名男子扑上去就捅了她一刀,当时女子挣扎着把孩子推到了路边,由于发生的太快,旁边的人根本没来得及制止。男子捅人后,回到“林医生诊所”前的人行道上,把刀丢在地上,笑了起来。

  一刀致命伤者不治

  记者从白云红十会医院了解得知,两名伤者都已身亡,“两名受害者当时送过来的时候,女的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男的还有一点点气息,但是浑身颤抖,轻微叹气,抢救10分钟后就没有了心跳和血压。两名伤者虽然都只中一刀,但是一刀致命,女子是右胸中刀,伤口很深;男子是左侧第五根肋骨处被捅伤,插中血管失血严重。”

  行凶者疑是疯病发作

  据了解,行凶者是竹料本地人,姓林,“林医生诊所”就是他父亲以前开的,现在已经转租给别人,而受害者与行凶者之间并不熟悉。小周的一位朋友说,行凶男子有精神病史,每一年都要发作一两次,住在这条街道的人都知道,以前他也出现过疯病发作打人的现象,“没想到我的朋友现在飞来横祸!好冤枉!”而据了解,受害者小肖与行凶男子也没有什么矛盾,发生这件事完全出乎意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