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不满父亲偏爱弟弟 将13岁弟弟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4:3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丰 实习生 刘伟 通讯员 张淑明 韩光海)大儿子游手好闲,小儿子认真好学,父亲因此有偏爱。大儿子张某心理失衡,竟将弟弟杀死报复父亲。昨悉,黄陂检察院将张某故意杀人一案移送起诉。

  23岁的张某平日游手好闲,不务正业,还沾染了抽烟、喝酒等恶习。张父见长子不成器,每日哀叹,大骂儿子不成器,已经没有指望了。他还称赞说小儿子现在认真读书,长大肯定有出息,将来可以帮自己养老。感叹之余,张父还对其棍棒相加。

  张某怀恨在心,决定杀了同父异母的弟弟,让父亲无人养老。去年12月22日,张父外出务工。当晚10时许,张某用斧头和菜刀将13岁的弟弟杀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