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坐牢啊?有探头,钱不能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7:38 南京晨报

  晨报讯 30岁的钱某春节后来到南京下关区做临时工,前天他约老婆来南京玩。到了晚上9时,钱某准备找家宾馆住宿,和1个多月没见的老婆共享甜蜜。由于身上没有现金,钱某就带着老婆来到热河路上的自动取款机,准备从银行卡里取500元现金出来,在插卡时,发现卡插不进取款机的插卡口。“看来取款机里有卡,我来看看怎么回事?”钱某随后操作取款机,发现里面果然有卡,随便取款1000元,10张百元钞票哗哗地就吐了出来,再一检查,发现卡里还有500元现金。这时,钱某的老婆赶紧跑过来说:“想坐牢啊?取款机旁边都有监控探头,这笔钱我们不能拿。”钱某想想觉得老婆的话有道理,就把卡拔出来,拿着1000元钱,一齐来到阅江楼派出所,将钱、卡全部交给了值班民警。

  1小时后,失主刘小姐来到阅江楼派出所报案,之后十分顺利地拿到了钱和卡。

  作者:朱宏俊/来源:南京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