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楼电线救了跳楼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7:38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不要跳,不要跳!”“有什么事情可以慢慢解决!”“想开点吧,你还年轻!”“赶快下来吧,站在上面危险啊!”前晚11时许,南京建宁新村一栋楼前,人声阵阵,人头攒动。

  3楼的阳台上,一名女子披头散发站在围栏上。只见她在阳台的围栏上晃来晃去,一边哭,一边喊叫着:“我要跳了。我要跳了。”情绪非常不稳定。

  当时情况很危险,该名女子很有可能一不留神就摔下来了。民警见情况危急,上前想要劝阻并解救该女子。没想到女子见民警要上前来,纵身一跃。

  幸运的是,女子在摔下来的过程中,被二楼的电线挡了一下,然后再摔下来,掉在了地上,所幸伤得不重。警察立刻将女子送往414医院。

  当地居民们表示,该名女子不是本地人,她可能是跟家里人闹矛盾了。

  作者:周莺 王业全/来源:南京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