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年男子潜伏女厕用手机偷录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1: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郝涛)一次偶然机会,中年男子张某误入空无一人的女厕感觉很新鲜,随后便有了用手机拍摄女子如厕的龌龊想法,半月来共拍摄不下5次,张某被抓获后,民警对其拘留7日。

  民警介绍,张某一次路经事发公厕,无意中闯入女厕,转了一圈后发现没人,张某感觉很刺激。次日中午,张某趁看门人不在之机快速进入女厕中间的隔间蹲伏等待。少时,有女子进来,张某便将手机从挡板下方递过去进行拍摄。此后每隔几天就去一次。16日中午,三女事主结伴如厕,其中一女事主进来,另两人在外等候。张某顺利“得手”后以为事主走远,没想到刚出公厕门,就与暂时未走的三女士撞个正着,张某见状狂奔。见有男子从女厕出来,气愤之余的三女士拔腿就追。正巧女士的男同事开车经过,得此情况后一同追赶。最终在公厕旁的小区停车场内将张某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