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名女游客遭群猴围攻被咬伤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重庆市江北区郎小姐等一行7人到四川彭州市旅行,其中两女士在风景区被猴围攻,手臂被抓咬受伤。前日,四川彭州市旅游局将4000元赔偿金交到两女士手中。

  猴王率猴群围攻

  据江北王先生讲述,18日上午,他们一行7人开车到四川彭州市银厂风景区旅行,经过几个小时的跋涉,下午两点左右到达目的地———银厂沟小龙潭。

  他们正在步行,一只猴子突然从树上跳下,落在郎小姐背包上,郎小姐吓得不敢出声,猴子打开包,取出一袋瓜子吃起来。王先生一行不知道怎样赶走猴子,只好叫郎小姐放下包,到附近一个亭里躲避。谁知,约1分钟后那猴子又追到亭子里,一声口哨,引来一大群猴子将亭围住。

  其中有几只猴子跳到郎小姐身上抓咬,同行的一位姓龙的小姐,手臂上也被抓出两道口子。

  幸亏一名清洁工帮他们解了围。清洁工让他们不要动,约5分钟后猴群才离开。清洁工说,那只吹口哨的是猴王,只要听到它的哨声,其它猴子就会奉命而来。

  两女士被咬伤住院

  事发后,郎小姐一行找到银厂风景区管理处说明情况,随后到当地卫生院治疗。在卫生院建议下,两女士被送到当地疾控中心注射疫苗。到昨天下午,两人还在医院治疗,郎小姐手腕处被划出10多道口子,猴子还用锋利牙齿咬伤她手腕上的皮肤。

  前天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彭州市旅游局,一位姓王的副局长在电话里对记者说,景区和伤者达成和解,已支付两名伤者4000元赔偿金。王副局长称,郎小姐两人被猴抓伤,自己也有一定责任。

  《重庆商报》供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