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被拐卖15年续:男子自称其长兄赴内蒙认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女子被拐卖15年续:男子自称其长兄赴内蒙认亲
曹小青和她的两个孩子

  昨日,本报报道被拐川女寻亲人后,引来无数人的牵挂。令人高兴的是,家住遂宁大英县蓬莱镇的曹永良打来电话,他已确认被拐卖的川女正是他的妹妹曹小琴 (本报昨日报道为曹小青),他们将动身去内蒙古,将妹妹接回亲人身边。

  本报报道引起强烈反响

  被拐川女的亲人究竟在哪里?从昨日上午9时到下午3时,本报共接到宜宾、达州、威远等地的多个寻亲电话,他们表示报纸上的被拐少女有点像走失多年的亲人,但不能肯定。也有不少读者希望能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来帮助她。

  川渝商会将成立救助小组

  昨日,内蒙古川渝商会(筹备)的企业家看到川女被拐内蒙古15年的报道后,亲自到《内蒙古晨报》了解相关情况,打算成立救助小组。“要把她恢复到正常人的身体健康和精神健康状况,我们要发起倡议,整合社会力量,号召川渝籍的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川渝商会秘书长何思汉说,看到同乡这样的境遇,他们的心情很是沉重和难过。商会负责人表示,资金不是问题,一定要把她救出来医治好,找到家人送回老家。

  今日,各地关注被拐川女一事的新闻媒体、和林县当地政府以及川渝籍企业家将带上慰问品去看望她。

  遂宁男子自称被拐女哥哥

  下午3时35分,家住遂宁大英县蓬莱镇的曹永良拨通本报寻亲热线 028-86969110,他肯定地表示,本报报道的那个被拐川女是他的妹妹。

  曹永良说:“我们家共五姊妹,被拐妹妹在家里排老幺,名字叫曹小琴。”在曹小琴20岁那年,她因生病在家里吃了点药,与父母发生争吵。不幸的是,妹妹在去二姐家的路上,遭遇了两个人贩子。从那以后,她再也没有回家。后来,从乡邻处得知,曹小琴被拐卖到内蒙古,但具体位置不知道。曹小琴被人拐卖,家人报案后踏上寻人路。他们曾几次去内蒙古找人,却一直杳无音讯。曹永良说,他将动身去内蒙古接妹妹回家,让一家人早日团聚。

  被拐女真是曹永良的妹妹吗?本报将继续关注。 记者周海波

    女子被拐卖15年续:四川亲人称将赴内蒙古认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