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运钞车撞飞护栏 砸中价值百万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2:10 东南快报
运钞车撞飞护栏砸中价值百万轿车(图)
事故现场

  昨晚6时许,在福州北二环武警医院附近路段,一辆从南向北行驶的运钞车,变道时撞上了一辆白色中巴右侧后,两车又一起撞飞了路中央的隔离护栏。

  而飞起的护栏,不巧砸中了隔壁车道的一辆价值百万的广东牌照林肯轿车。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目前鼓楼交警大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事故发生后,现场一片混乱,近10米的护栏东扭西歪地叠在一起,运钞车则左侧车头严重缺损,保险杠脱落,中巴车身右侧也瘪了一块。

  据中巴司机透露,当时是因为运钞车下桥速度很快,先追了另外一辆小车的尾,然后急转方向盘,撞到白色中巴右侧。而被追尾的小车已经被拉去修理了。

  “被撞以后,我也没地方开了,为了避免撞到其他车辆,只好把方向盘打到了护栏这边。”中巴司机说。

  林肯车车主周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开车经过,突然一声巨响,一排护栏就朝车飞了过来,“砰”的一声,砸在了车头上。

  “整个事情发生得太快,我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不知道哪里飞来的护栏。下车后一看,才发现引擎盖砸出了一个坑。”周先生后怕地说,“护栏要是砸到车窗,那我就危险了。”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运钞车并没有运送钞。

本报见习记者 肖彬 记者 李剑准 实习生 邱祥彩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