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金京珍拉开群星美肤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2:10 东南快报

  

韩星金京珍拉开群星美肤热潮

  

韩星金京珍拉开群星美肤热潮

  2007年8月前夕:《冬季恋歌》和《春日华尔兹》等多部韩剧中饰演女主角的金京珍,也是大S的忠实粉丝。她对大S所提到的“镭射激光皮肤美容中心”深爱不已,由于自己长期面对镜头和化装的原因,以往白皙水嫩的肌肤早已不见了,正在处于亚健康的肌肤让他烦恼不已。

  2007年8月14日:金京珍由于拍戏的需要,而来到福州寻求美丽,后来听取记者才知道,原来大S所提到的“镭射激光皮肤美容中心”在福建福州台江整形就拥有。由于她当天开新闻发布会后,就走访了台江整形,对其仪器和专家赞不绝口。

  2007年8月15日:第二天,金京珍就在台江整形进行了手术,由于行程的原因,她选择了【绝色倾城】全面去斑除皱美肤套餐,据了解此套餐适合全身皮肤松弛、皱纹,各种色斑及血管病变、亚健康状态等。她首先选择动力红光、动力蓝光、镭射脱毛和BOTOX除皱这四项比较快捷的美容,术后效果非常好,并回国后传来了术后照。

  据了解,以色列飞顿二号复合彩光,可调节比较低的光能量,来舒张与强化微血管,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增加活氧与加速排毒的效果。还具有抑制衰老的作用,因为光束比较柔和,呈红色,所以称之为“动力红光”。而特有的固体Q开关,来调节针对痘痘的波长,杀掉引起青春痘的痤疮杆菌。因为在治疗过程中,光线呈独特的蓝光,所以称之为动力蓝光。而再加上维纳斯激光的除痣和除斑等功能,让金京珍美丽蜕变,事业更上一层。

  2007年8月22日:金京珍来华整形的事件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评论,很多网友质疑金京珍是否有进行美容手术,因为在术后的第二天,金京珍游玩了鼓山和闽江。为此,台江整形金京珍主刀医生之一的虞博士对事件进行了澄清:现在的整形美容手术由传统的大面积的开刀转向了微创和无创手术,一针瘦脸是国际上先进的除皱技术,而镭射激光更是被誉为午休美容,在很多时间内就可以完成,并只要遵照医嘱,术后第二天出现在鼓山和闽江是非常正常的。

  2007年9月19日上午:金京珍再次不远千里从韩国赶到台江整形,进行了系列的美容手术。另谣言不攻自破。金京珍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谈到:自己颈部的皱纹也让她十分的苦恼。为此,她希望能得到解决。经过专家们的分析,金京珍又进行了镭射电波拉皮、动力红光嫩肤、瘦小腿、镭射除痣和镭射脱毛第二期等5项手术项目。

  据了解镭射电波拉皮突破有二,一:革命性突破,非侵入性除皱方式;二是:非手术方式起到向上拉升提紧皮肤作用。它有十大优点:①非手术;②非侵入;③不流血;④无痛;⑤无痕;⑥无创;⑦无须恢复期;⑧治疗时间短;⑨见效时间快;⑩保持时间长。

  2007年9月19日下午:金京珍在进行手术时,旁边的金泰亨导演和翻译也心动不已,纷纷表示希望能进行【绝色倾城】全面去斑除皱美肤套餐,消除面部和颈部皱纹。

  据虞博士介绍:镭射电波拉皮适合30岁以上,出现皮肤皱纹、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的人群。主要适合身体下列部位:面部皮肤收紧提升;眼部提升祛皱;颈部皮肤收紧;改善松弛下垂鼻沟纹;前额紧致祛皱;胸部提升收紧;背部收紧塑型;腰腹收紧塑形;塑造臀型、腿型和手部嫩肤等。

于晓 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