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陷传销黑窝 求助市长热线后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11 江南都市报

  本报新余讯记者刘健报道:3名河南南阳理工学院的学生,被同学骗至新余后身陷传销黑窝中。新余市市长得知此事后及时相助,昨日,来自贵州省和湖北省的8名受骗人员成功获救后返家。

  近日,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学生刘某写信向新余市“市长热线”求助称,其同学柏某、母某、张某于去年7月被学院的一名女同学周某骗至新余后,被传销组织控制,从此身陷传销黑窝。在此期间,张某趁机逃出,但在逃跑时摔伤,而另外两名同学至今无音讯,希望新余市政府能相助,将两名同学解救出来。

  新余市市长王平收到这封从河南寄来的求助信后,立即着手实施解救工作。该市渝水公安分局北湖路派出所专门成立了解救工作小组,从3月9日开始,进行了调查访问工作。

  据求助人刘某及脱离传销黑窝的张某反映,3名大学生被骗到新余后,一直困在该市城北办事处毛家村委会附近。根据这一线索,办案民警与村干部对毛家村委会各自然村有传销窝点的地方进行调查访问。查明学生母某已于去年年底回家,但始终未见另一学生柏某的踪影,而欺骗同学陷入黑窝的传销人员周某也早已离开新余。

  在解救河南高校生行动中,专案小组在毛家村委会谢家村小组摧毁了一个传销窝点,解救受骗人员8人,其中贵州省5人,湖北省3人,均全部安全遣送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