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客半夜搬空房东出租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04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戴炜亚报道:房客不但半夜“撤离”出租房,还将房东放在出租屋内的空调、冰箱甚至饭桌全都搬走。昨日,家住南昌市解放西路龙王庙市场旁的王先生懊恼万分。

  王先生在龙王庙市场旁有一套两室1厅的房子,去年8月底,两名自称来自吉安的男子通过招租广告找到他,其中一名自称姓张的男子说,他和同伴在南昌一家公司打工,希望租房半年,并一口气支付全部租金。

  今年3月初,王先生找到两名男子询问是否续租。张某说,他们还打算租半年,但公司还欠着他们两个月工资,只要工资一发下来就把租金付清。王先生称,当时看着对方挺老实,态度诚恳,他就和对方约定,如果3月底不能将半年租金支付,他就将房子租给他人。

  3月22日下午,王先生来到出租屋内催促两名房客交半年房租或至少先交纳3月份的房租,但他们笑着说,等月底一定会将房租付清。

  昨日上午,王先生再次来到出租屋,当他将房门打开时,大吃了一惊:两名男子自己的东西被搬得一干二净,就连他屋里的空调、彩电及电冰箱也不翼而飞了。“虽然那些家用电器都已经陈旧,谁知道他们连这样的缺德事都做。”王先生后悔莫及。

  当记者问到是否留有租房者的身份证明,王先生说,当时对方很痛快地支付房租,他没有要求对方出示任何身份证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