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偷车贼赴异地销赃时向警察问路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6: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 者 闫秀玲

  □通讯员 翁和超

  本报泰安3月24日讯 一男子盗窃车辆在赶赴异地销赃的路上,因不熟悉路线,在向民警问路的过程中露出马脚。

  3月24日零时三十分许,泰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110民警巡逻至泰山大街与104国道交叉路口时,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没有后车牌,民警走近车辆时,在旁边的一名男子走来,向民警问道,“去潍坊怎么走?”,民警告知其路线后,请他出示行车证、驾驶证,该男子拿不出来。当民警仔细察看车辆后发现,车前牌处悬挂着上下两副车牌,分别是“辽B××××××”和“冀E002×××”的车牌,同时车辆副驾驶座处的车门上有明显的撬痕,车内点火线路被破坏。盘查中,该男子终于交代前几天在河北省邢台市一居民区内盗窃该车,并打算到潍坊销赃的违法犯罪事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