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名路人横穿马路被醉酒司机撞飞全部陨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6:2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华 广州日报记者 雷燕) 昨日凌晨,4名路人横穿番禺区市广路大罗塘路段时,被一辆从北往南行驶的商务车撞飞。其中3人当场死亡,1人被送院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辆逃逸后被警方截获。番禺有关部门确定司机醉酒驾车。

  撞飞4人3人当场死

  车祸发生在番禺区市广路大罗塘牌坊正对着的路段。昨日凌晨1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车祸现场已经围起警戒线,警方正在紧张地进行现场勘查。在道路中间花坛附近的地面上,仍能看到几大摊血迹。虽然已经是半夜时分,但周围仍聚集了数十人围观。

  其中一名许姓摩托拉客仔刚好目睹了车祸发生时的那一幕。他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在晚间12时20分左右,当时他推着摩托正好从大罗塘牌坊对面的路口出来,一抬头突然看到一辆六人座的那种大面包车从北往南开得飞快,一下把正从对面大罗塘牌坊门口横穿马路的4个人撞飞了。把人撞飞后,那辆车又撞到路中间的花坛,车身都差点撞翻过去。“后来那辆车似乎中间停了十几二十秒,然后开始还开得很慢,后来就一下跑掉了。”许某估计,可能是肇事司机发觉自己一下撞了好几个人闯下大祸,一时慌神所以决定驾车逃跑。

  10米不到就有天桥

  许某告诉记者,被撞的4个人中,其中3人当场死亡,1人被赶来的救护车送往番禺区人民医院进行抢救。3名死者的尸体也很快被运走。

  “明明10米不到就有人行天桥,非得要横穿马路,真是不要命啊!”一名围观的男子在谴责肇事司机的同时,也感慨被撞的路人太过麻痹。这名男子告诉记者,这个路口并没有红绿灯,但平常很多人为了图省事不走人行天桥而横穿马路,该路段发生车祸也已经不是第一次。

  昨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人民医院急救室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被送往医院抢救的那名伤者最终也因全身多处外伤经抢救无效而死亡。

  确定司机醉酒驾车

  据悉,肇事车辆在车祸发生后1个小时左右已被警方截获。一名冼姓目击者告诉记者,肇事车辆是在番禺区钟村诜墩加油站被警方截获的。据冼某称,肇事车辆系一辆灰色商务车,警方截获车辆时,车上有两名男子。

  记者昨日从番禺有关部门获悉,肇事时间为昨日凌晨1时左右,司机为台湾籍男子,已确定为醉酒驾车,肇事逃逸后4小时被警方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