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名蒙面男子持刀抢劫超市 员工因害怕纷纷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1:33 东亚经贸新闻
5名蒙面男子持刀抢劫超市员工因害怕纷纷辞职
多次遭抢的超市

  记者 王振东 实习记者 郭全忻 摄东亚讯(实习记者 李超 李三川) 25日22时左右,5名蒙面劫匪持刀在绿园区一家超市内将店内工作人员打伤,抢走1200元现金及值钱物品。店老板讲,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抢了。事发后店员因害怕再发生类似这样的事情,纷纷提出辞职,超市老板对此也是无可奈何。

   5名蒙面男子持刀抢超市

  被抢超市位于十字路口旁边,此路段虽不算繁华,由于附近大多是生意场所,从此经过的人很多。据一名店员介绍,超市24小时营业,他们分两班倒。据事发当天值班的店员回忆:“25日晚10点,我和白班的店员换班后,正在收银台附近整理货物,突然冲进5个戴口罩的持刀男子,把我推到墙角,有一个人拽住头发使劲踢我脑袋,另一人用刀背猛敲我胳膊。我当时都吓得不行了!他们又用锤子砸碎柜台上的玻璃,拿走了里面10多条烟和充值卡,还有一个人撬开收银机,把1200多块钱抢走了。”

    老板称春节期间就被抢过

  据超市老板介绍,他已经在这经营7年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遭遇抢劫了。今年春节期间,一个身高1.70米左右、拿着匕首的蒙面男子冲进超市。店员喊:“有人抢劫!”蒙面男子马上把刀架在店员脖子上,将她带回超市屋内的床铺旁,对她进行搜身,将兜内的手机摔在地上。经历此事的店员:“当时我都蒙了,我被刀架在床边,这时,我忽然听到超市内有响声,趁他不注意的时候,通过门缝看到收银机旁边还有一名蒙面戴墨镜的男子,那名男子把现金和卡等物品揣在兜里后就逃跑了。”女店员说,4000多元现金不见了,柜台上价格较贵的烟也没有了。

   员工们担心安全提出辞职

  抢劫事件发生后,这家超市的店员纷纷辞职,一位店员向老板辞职时说:“工作挺好的,我也喜欢这份工作,可这样的工作环境太让人害怕了,我实在受不了了,希望老板能理解我!”

  昨日15时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家住公主岭市的小华(化名),她曾经在这里当过店员。小华说:“我以前在那儿工作过,老板对我们挺好的,不过店里不是很安全,可能是因为我们店正好在路口吧,我在的时候就被抢过两次,刀都架脖子上了,都把我吓出病来了,我是实在干不下去了,现在想想还害怕呢!”超市老板说:“这次被抢之后,又有几名店员提出辞职不干,有的人还提出取消24小时营业,再这样下去这个店就没法开了!”

  17时,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绿园区公安分局正阳街派出所和绿园区刑警责任区一中队已经对抢劫一事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