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向9岁堂妹提性要求被拒后虐杀奸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2:16 东方今报

  18岁的男子对9岁的堂妹产生了性冲动,遭到拒绝后,男子狠心掐死堂妹奸尸,并用铁管、铁针等插入尸体。3月16日记者在三门峡市卢氏县看守所见到了这个男子,交谈中,他很多话都是以“不”字开头,不知道这是犯法,不愿意和人交往,不喜欢欢快的音乐……

  他在家人眼中是个不爱说话、内向、老实的孩子,家人甚至怀疑他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才做出这样禽兽不如的事,可事实上他精神上没有任何疾病。

  临刑档案

  王鹏鹏,男,1988年11月29日出生,汉族,小学肄业,河南省卢氏县朱阳关镇漂池村人。因涉嫌犯故意杀人罪于2006年12月28日被卢氏县公安局刑事拘留,2007年1月7日被批准逮捕。2007年11月6日被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死刑。目前该案二审尚未宣判。

  【案发菜窖里发现9岁女儿尸体

  2006年12月24日,星期天,三门峡市卢氏县朱阳关镇漂池村。当天下午,村民张瑞兰突然发现9岁的女儿王平已经一天没见到了。

  掉到红薯窖里了?再不是掉井里了吧?焦急万分的家人找遍了能想到的所有地方。

  张瑞兰想起来,女儿上午说要去堂哥王鹏鹏家玩,张瑞兰忙找到王鹏鹏询问,可是王鹏鹏说没见到。

  四天过去了,还是没有找到王平。

  2006年12月28日上午,张瑞兰再次来到侄儿王鹏鹏家,想问个究竟。突然,王鹏鹏家菜窖旁的一堆新土引起了张瑞兰的怀疑。

  抱着幻想,张瑞兰挖开菜窖,让她不敢相信的是女儿的尸体就在菜窖里!张瑞兰当场昏厥过去。

  【惨剧掐死堂妹后奸尸

  警方立即将王鹏鹏列为重点嫌疑对象。很快,王鹏鹏向警方交代了杀人过程。

  2006年12月24日上午9时许,王鹏鹏一个人在家无聊地听音乐。这时,9岁的堂妹王平来他家写作业。写了一会儿,王平说冷让堂哥王鹏鹏去生火。

  王鹏鹏起身到屋外生火,火还没生着,王平过来看。突然,一个罪恶的念头在王鹏鹏的脑海里升腾,他一把抱住王平,要和她发生性关系。9岁的王平哪里懂这些,挣扎不已。情绪无法控制的王鹏鹏死死地掐住王平的脖子,片刻,王平就没有了呼吸。

  此时王鹏鹏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接着又脱光了王平的衣服,发泄完自己的欲望后,王鹏鹏并没有罢休,而是丧心病狂地找来一根长四五十厘米、直径约五毫米的不锈钢钢管,从王平的下身插进去,一直插到心脏部位。他又找来几根20多厘米长的铁针和毛衣针,从王平的左腋下一直插到右腋下,穿胸而过。“嫌疑人的父亲和受害人的父亲是亲兄弟,一个是老大,一个是老四。他俩按农村的说法就是亲叔伯兄妹。”卢氏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教导员葛文芳感到震惊和不可思议。毕竟受害人王平才9岁,是嫌疑人王鹏鹏的堂妹,近似他亲妹妹的关系,王鹏鹏怎么下得了手?

  【误导工友口中的男女之事

  在父母的眼中,他是一个听话的孩子;在邻居的眼里,他是一个本分的人。案发时他刚过完18岁生日。

  据葛文芳介绍,王鹏鹏的父母曾提出过孩子是不是有精神疾病的疑问。警方对王鹏鹏做了精神病医学鉴定,结果证明王鹏鹏没有精神病。

  既然王鹏鹏没有精神病,难道在他封闭的内心世界里还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14岁那年,王鹏鹏辍学回家,此后便和父亲一起到附近的矿上打工。平时都是和工友居住在矿上的工棚里,很少回家。他不喜欢和人交往,唯一的爱好就是听音乐,而他最喜欢听的都是那些比较伤感、冷漠的歌曲。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身体的发育,王鹏鹏的内心深处,开始慢慢有了一些朦胧的性意识。但由于很少接触到女性,他也只能从工友的谈话中了解一些男女之事。王鹏鹏曾经有一次将输液管插入自己的尿道中,插得比较深,自己抽不出来了,后来送到医院才算抽出来。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