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汽车轮胎爆炸钢圈砸死汽修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刘远忠)昨日下午5时许,白云区石井镇凤鸣路一家经营汽车轮胎的店铺的一名汽修工人疑在给轮胎加气时加气过量,导致轮胎发生爆炸,飞脱的轮胎钢圈不幸砸中工人的下颌,造成脑部严重创伤,送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目击者介绍,事发当时他们听到“轰”地一声巨响,跑过来时就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头部血淋淋的一片,旁边两三米远的地方有一个汽车轮胎的钢圈,上面还有一些血迹。”一员工表示,受伤男子的牙齿已全部脱落,下颌被砸烂。随后有人报警,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伤者姓陈,18岁,是该店的汽修工人,事发时他正在给一辆汽车的轮胎加汽。“可能是他在加气时加过量了,导致轮胎‘砰’地就爆炸了,把轮胎的钢圈都给炸飞出来,刚好不幸砸中他的下颌。”街坊陈先生说。随后,记者来到东方医院了解到,伤者由于伤势过重,送到医院抢救没多久就不治身亡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