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在闹市持刀抹脖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3: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周皓 实习生 蔡钰红)他也许只想早点离开人世,却未想到家人的悲痛。昨日中午11时许,一男子在广州黄埔区南岗沧头村双手持刀抹脖身亡,一自称知情人士表示,该男子自杀前曾与妻子发生激烈争吵。

  事发地点位于黄埔区南岗沧头村沧头中路的一家面馆门前。昨日中午12时,现场已被警方封锁。男子尸体上盖着一块蓝色塑料布,多名警察在现场调查取证。多名目击者称,事发于中午11时许,一名35岁左右,穿深蓝色T恤的男子突然闯进面馆,抢出两把菜刀。“先是用右手持刀砍了一下脖子,然后躺在面馆门前的地上”,目击者张先生说,大约隔了两分钟,这名男子突然坐起来,双手持刀,一起砍向自己的脖子两侧,“一边抹了至少三下,鲜血流了一身,不到一分钟就倒在地上,没了动静”。

  10分钟后赶来的医生简单检查后证实该男子已死亡。

  附近居民说,他们都不认识这名男子,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来。一名自称知情的男子称,死者是和妻子吵架,路过面馆时赌气抢刀自尽的。具体情况尚有待警方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