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替丈夫挡刀被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6:03 武汉晚报

  万勤 吴声 实习生 喻雯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吴声 实习生 喻雯) 一男子与人发生争执后遭人持刀追杀,其妻子抱住追杀者作掩护,结果被刺身亡。27日,凶嫌张某被青山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2月2日上午,青山区冶金23街北门,田某与妻子陈某过完早后与一女子发生争执。争执中,田某打了对方一耳光。对方即电话约来一高个男子帮忙。高个男子二话没说拿刀就要捅田某。陈某用身体挡了一下,让丈夫快跑。陈某后来被送进医院,因抢救无效死亡。当天下午3时许,凶手张某在武昌文化宫落网。

  事后多名目击者证实,陈某替丈夫挡了那一刀。嫌疑人张某交待说,打电话的女士是他姐姐。当时他并不知道手中的刀已刺中了陈某,直到当天下午落网时他才知道已经杀了人。

  据了解,张某此前曾有过失杀人获刑的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