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行窃被捉住后死于治保队办公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2: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许方健)前日上午10时许,在荔湾区东沙街南漖村肉菜市场,一男子疑在行窃时被发现,该村治保队将其围捕。但该男子在被带到该村治保队办公室后,于前日离奇死在该村治保队办公室。

  据肉菜市场一名档主介绍,前日上午10时许,一名男子突然从市场内飞奔而过,该村五六名治保队员紧跟其后。“他们是在肉菜市场旁边将那个男的抓住的。”据该档主说,该男子30多岁,是外地人。一名知情街坊说:“那个男的偷东西时被人发现,治保队的人就去抓他。”该男子随即被带到治保队办公室。“但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就死在治保队的办公室里。”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村肉菜市场。当记者向档主们提及前天上午是否有小偷偷东西被抓时,他们都避而不谈,连称自己不知道。一士多店老板称,该村的治安状况不是很好,偷盗事件时有发生。

  记者来到距离市场约400米远的治保队办公室,一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日他并未上班,不知道有小偷死在办公室之事。

  该村一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村民告诉记者,昨日下午,有公安人员紧急召集南漖、东朗等三个村的所有治保人员,召开了集体会议,目前尚无从知晓此次会议是否与此事有关。

  昨晚,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确有此事发生,关于该男子的死因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