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队员打伤小贩围殴路人 扬言弄死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2:41 现代快报
执法队员打伤小贩围殴路人扬言弄死记者(图)
多名目击者证实,打伤张继成等人的是江宁科学园综合管理办公室的执法人员

  陕西来宁务工的张继成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就因喊了一声“执法人员打人了”,落得个鼻青脸肿,右手臂骨折的下场。与张继成同时被打的,还有两个过路群众。他们同样是“祸从口出”,说了句“你们这样执法不对”。而记者采访时,他们又扬言要叫人弄死记者。

  哪家的执法人员如此嚣张?多名目击者证实,打伤张继成等人的是江宁科学园综合管理办公室的执法人员。

  过路人“管闲事”被打

  昨天上午,快报接到报料,一名自称是江宁大学城学生的报料人来电称,前晚在大学城,巡逻队执法人员将一小贩打伤,同时还打了另外两个无辜男子。昨天下午,记者通过多种途径,证实了此事,并找到了被打伤的小贩,他便是陕西籍的张继成。

  见到张继成时,他左眼乌黑,右手90度弯曲着,正在为自己的医药费问题,奔波于出租屋与派出所之间。说起自己被殴打一事,这个40多岁的汉子,忍不住眼泪直流。

  张继成说,前晚,他和妻子用塑料袋提着加工好的凉皮,在江宁大学城南京工程学院小北门附近卖,“最近城管一直管得比较严,我们就没摆摊,而是在出租屋里加工好后,用塑料袋提着到学校附近卖。”

  由于张继成事前右大腿骨折尚未愈合,行动不便,夫妻俩商量,由妻子姜女士前去售卖凉皮,张继成则在距离妻子50米外的地方放哨。“城管管得很严,只能这样做。”张继成说,大约是晚上8点多,正当他妻子卖凉皮时,一辆“依维柯”突然驶来,停在妻子附近,车上下来七八个身穿青蓝色制服,顶着红肩章的执法人员,直奔他妻子而去。

  很快,张继成听见妻子与执法人员争吵起来,没吵几句,几个执法人员便将其妻围住。正当双方闹得不可开交时,两个骑助力车的男子恰好经过附近。张继成也没看清楚两个男子怎么跟执法人员闹起来了,很快五六个执法人员围住其中一男子拳打脚踢,“另一个男的赶紧上去帮忙,也被打了,还好,伤得可能不是很严重。”

  “当时他们一上来就让我不要跑,我看样子也跑不了,就站着没动。”张继成的妻子姜女士说,执法人员上来就拿走了自己左手提着的四五份凉皮。她不甘心东西白白被人拿走,就赶紧把右手上提着的凉皮丢在了地上。执法人员非要让姜女士捡起来,姜女士不肯,几个人就围着她推推搡搡。姜女士回忆,被打的两个男子是因为看不过执法队员对她推推搡搡,说了句“你们这样执法不对”,不料惹怒了对方。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